最新消息
日期 2023-12-29
標題 就是今晚,《安徒生親師座談會》要來了!敬邀親愛的家長一同來聚會。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教育是一場美麗的邂逅,安徒生肩負著家長的信任,讓我們相約在最美的冬季,共赴一場為愛而組織的聚會,

這場相聚關乎著寶貝、關乎著家長,更關乎於幼兒園與家庭之間互相合作的家園共育。

感謝家長一直以來對安徒生的支持與配合,本學期安徒生在課程及教學上精心規劃了一系列的適性學習活動,

誠摯的邀請您參與《親師座談會》,讓我們進一步提升幼兒園與家庭之間的聯繫,增強每一位家長對幼兒園教學工作的瞭解,優化家園共育的品質。

安徒生幼兒園將於2023年12月29日晚上召開親師座談會,此次座談會的目的是在讓家長進一步瞭解幼兒園的教學,

瞭解寶貝在園的學習與生活,更加希望家長與教師在相互瞭解、相互溝通後,

一同成為教育路上的夥伴,共同為寶貝的教育努力,使孩子的各方面都得到和諧的發展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活動名稱:2023安徒生親師座談會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日    期:12月29日(星期五)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時    間:PM7:00-8:20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地    點:一樓建構教室